年更的咸鱼腾

佛系更文~

【世初】彩蛋:微博的秘密(4)(现实向,ooc警告)

前言:迟来的更新。剧情需要有第三人出现,勿上升,如有脑洞雷同都是我抄你,不撕逼~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七月的某一天     猫眼大明星采访ing


简短的沟通之后,采访就开始了。王一博接过了台本开始cue流程。


“猫眼大明星,全是小秘密。大家好,我是王一博。”


“我宣誓今天作为研究对象,愿向猫眼前的观众展示最真实的自己。分享秘密,接受秘密,不会生气,不会打人,不会罢录。”


“以上,宣誓人,……”


看着镜头外记者小婉疑问的表情,王一博只觉得台本上宣誓人后面王一博这三个字烫嘴。从职业道德来说他确实不是不敬业的人,不能不念不走流程。但是从内心来说,他有种预感,可能今天会有不愿意做的事情发生,又不愿意违背自己的内心。那怎么办呢?


空气突然有一瞬间尴尬的凝滞,他抬头看看机器又看看台本,还是觉得名字烫嘴。突然他想起了刚刚结束的网易新闻的采访。


记者:“做演员最吸引你的是什么?”


“演员我觉得吸引我的地方就是,可以了解到更多,可以做到一些平时做不到的情绪吧,在演戏的时候。然后也可以学到一些东西,更加地丰富自己。”


不知怎的王一博就想起了去年的时候,李汶翰拍《追球》因为角色需要,还专门跑去学乒乓球了,每次都叫嚣着要约球虐自己。这个pabo,谁虐谁还不知道呢,哼,还不是自己让着他。可能是因为过两天就要去看张艺兴前辈在北京开的演唱会了,UNINE都会去的吧,能见到他了吧,突然格外想他。


“在打造一个角色的时候,就可能这个角色本身是什么样,或本身比方是打乒乓球也好,你可能会为了这个角色去学习打乒乓球,就会更加的丰富自己吧。”


想到之前的采访,回过神看到猫眼的工作人员都在等自己,王一博突然不由自主的露出了想使坏的笑,他赶紧把扬起的嘴角收了收,顺着流程念了宣誓人的名字:“李汶翰。”


虽然被公司告知现在明面上不能互动太多,但是这样是可以的吧,就一次,不明显的,偷偷的,让我提起他。


李琛在旁边看着采访,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心想:“大哥,今天第二回了,克制一下啊啊啊,我要被扣奖金的,我不要生活的啊?!”


李琛安慰自己这是今天最后一个采访了,好不容易快结束了,终于稍稍放下了心里七上八下的吊桶。结果,小婉问:“你刚才生气了吗?”


“没有啊。”


“他今天不会生气,他开头已经录了(宣誓词)。”


李琛听见这句话就有了不好的预感,果然。


“那是李汶翰。”


艹,李琛仿佛已经听到了毛爷爷离开钱包的声音,我的奖金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自闭了。


王一博OS:“不愧是我。”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花絮:

采访结束后


翰吹转头就泪流满面的去找正主哭哭求安慰去了,李汶翰被李琛的微信狂轰滥炸之后苦笑不得,这小孩,真是几天不打上房揭瓦。


发微信骂他去:“采访我都知道了,你以为我会帮你背锅吗?没有确凿的证据我是不会承认的。”


接着回复李琛:“一博干的漂亮,你辛苦了。”
 没办法,自家孩子外人面前还是要宠着呀。


外人李琛:“???是我不配。”




采访播出后    粉丝们

微博控评:“可真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可爱。”

转头就进姐妹群:“kswl,kswl,bhscszd诚不我欺。”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又是心疼李琛的一天,纯属脑补,希望大家喜欢~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